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529兴华天文台开幕典礼HHO

之前,我努力准备了天文年和天文台资料,也准备了讲稿等着29/5/09时向大家讲解有关天文年的资料。可是,那天我却从早上到中午都在天文台讲解。
虽然那天我没有向同学们讲解到天文年的资料,但是整理资料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。幸亏我在天文台时也没有那么紧张,我和熹滢一起在天文台讲解。副主席--朱彦彰说我们都很把握“上台”的机会。我真的很感谢他,因为之前他有示范几次,我才知道怎样向同学们讲解。
529那天我在天文台还遇见了许多蛮可爱的同学,他们有些一直在那里拍照,有些再吹冷气,还有一个同学问我为什么圆顶是圆的。。。
最有趣的是,副主席还调了一个地标——回教堂给他们看,因为回教堂上有一颗星星。天文室里有一些人躺在地上拍照,他们都好可爱耶。我看见有许多人在排队去天文台。晚上,我在天文室为家长和同学们讲解一些关于星云的资料。总之就是高兴死了就对了啦。
虽然那天一直讲同样的话,可是我很开心。晚上我还看到土星。我很惊讶,因为我是第一次亲眼看见地球以外的东西。
前一天,我和天文年的组长和组员们一起做布告栏,做得很开心。但是,我那天却我忙到忘了吃晚饭。。。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